開始時我喜歡你聲音裡的沉穩。我喜歡你,喜歡你所成為的樣子。

後來我才發現,那不是沉穩,而是沉重。



你背負了太多

你與我認識的另一個英雄,如此相像

你以為你擁有的能力也是你的責任

你將一切負於肩上,毫無怨言

你至親的逝去,摯愛的榮辱,族人的命運,家鄉的存亡

你沒有意識到那些重量從來不應該由你來負擔。



我多想為你分擔你肩負的重量,卻無能為力。

那些重量會把你壓垮,會引導你至滅亡

而我只想讓你知道你有多好——世界於你而言,有多不值得……



我愛你

直到世界之歌終結

直到九界歸於寂靜

直到諸神黃昏來臨,英靈殿被眾人遺忘

我的心依然為你跳動

我仍將呼喊你的名字



我愛你

無論你身處何方

身處哪個世界

我都只願你能安好

愛你所愛,忠誠如初

於你

也於你所珍視的一切


然後,在漫長的歲月後

安然回歸你的天堂



你是昔日與未來之刃



你是

尋血獵犬



2021-09-28 #APEX#尋血獵犬  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