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紀錄/佔tag抱歉

最近的坑︰


  1. Dead by Daylight


    20200109入坑一年,達成肝帝二等

    日常讚美垃圾Bug廠。


  2. This War of Mine

    一周目沒看攻略直接盲開,8天搶了寂靜小屋角色沒低落反倒是我本人心情低落,13天到學校害砍價姐被一槍爆頭瞬間被震撼到退出遊戲

    後來受不了刪檔重來,二周目在18天刷到Roman男神後堅持到45天停戰

    和大家一樣信仰是戰神羅曼,但沒讓馬可得到好結局感覺有愧於他,三周目打鈎Final Cut讓孕婦和全員都拿了好結局(第四人一刷刷出羅曼)

    屠軍營什麼的我的手不允許,到現在還是慫著沒屠過……


  3. Life is Strange

    有別於全世界的百合控我(居然)沒有迷戀上Chloe,全遊戲最喜歡Warren其次Max,對啦這個遊戲我就是站邊邪教啦,Warren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啊

    然而最後還是選擇犧牲了小鎮,理由是「不救Chloe我前面17小時不都在白玩?」

    ——後來開啟收集模式打全成就時才發現確實不是的,我的每一個選擇都與伴隨著我和Max走過這瘋狂的一週,我會為淹死Lisa難過、會為救下Kate而安慰,只要我與Max共情,這些選擇就永遠不會沒有意義。

    但遊戲裡的Max如果有意識應該不會喜歡我吧。我在最後最後,依然選擇親了Warren、拯救了小鎮,也對在兩個世界都要求我親手結束她生命的Chloe和她的溫柔有了新的認知。


  4. We Bare Bears

    Ice Bear老公。冷知識時間︰原版配音裡除了他自己,從來沒有別的人喊過他名字(順便哀怨一下配音為什麼不沿用這個設定)

    一開始挺喜歡Nom Nom的外表,但非常討厭他的熊設。

评论

热度(2)